寓言故事牛郎與織女 早已耳熟能詳

但隨著電子科技產業竄昇

這些美麗又感人的愛情故事 早已被拋之腦後

看著偶像劇裡的愛情故事總是那般甜蜜

深深不禁問自己 現實中不會這麼地...美好吧!!

就因為一年見一次面 所以才更加珍惜彼此愛情(所以今年他們見2次面耶)

這也是我們現代人口中所謂的 遠距離愛情嗎

聽說...特別辛苦 沒錯就是這麼辛苦



很奇怪

當.愛情順遂的時候 做什麼都好 做什麼都甘願

當.愛情情不順遂時 總是想著有時候單身一個人也挺好的

但.在單身之時 這種節日 更是叫人孤單寂寞

但.看到情侶吵架之時 又會覺得無事一身輕阿

這人(我)就是這麼...怪奇



看到偶像劇微笑pasta 戀情總不會超過3個月

我咧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極度懷疑偷我的劇本唷^.^

只能說我命中帶....屎嗎

兩年內的三段感情 沒有一次經過七夕的

這是多麼的悲慘丫 誰來幫我寫劇本ㄚ

話雖如此 飯照吃 水照喝 日子照過 免驚啦

或許我的感覺 都在這張照片裡吧

祝 every baby 第二個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