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假期...

中午突如其來的一通陌生電話

對方:喂...%#@!!!**&^$####$%^>>>...(頭家,米酒1瓶海帶2塊,豆乾切5元)

頭頭:喔!好滴(喔!好滴)

沒錯我的徵集令來了,我盼了2個月的一張白紙...終於來了(感動落淚丫)

嘉義縣九十五年第A2001梯次
役男姓名 何坤益(頭頭)
集合出發時間 95年9月5日上午8時10分
集合出發地點 民雄鄉公所
收訓單位 後備906旅
駐地 嘉義中坑
服役期間 一年四個月(明年剩一年兩個月-軍訓減免)= 一年一個月

剩12天...我就沒有像小鳥般的自由空間了

無所謂...

我在想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想當兵的吧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 興致

總之 坦然面對囉 會過的比較開心一點

而且 還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們 幫我加持 真的讓我覺得特別溫心押

12天能幹麻??

吃飯.工作.睡覺.騎車.嘉義買背包.嘉義看外公外婆+小表妹+小表弟.over

看看這些既定行程之外還會有哪些意外的插曲呢?



來吧!寶貝們...我聽到你們的加油聲啦
在此至上16萬分的謝意...(就是偏不要12萬)哪ㄍ偉人發明的押
小弟我 為國捐驅.在所不惜



感覺要當兵的人...好像只有我特別high唷
沒關係...我個性就這樣..能交朋友最好了


OH.YA~~12天 我來了!!!!!!!!!!!!!!!!!!!!!!!!!!TODAY IS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