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23分的我 再度開啟這冰冷的電腦

聽著枕頭邊的廣播 細細品味

這種睡不著.失眠.悠閒.無壓力的時間 應剩不多

因此我決定再次好好去享受

我很少在短時間內連寫2則日誌

因剛才那滿腔滿腦的左翼思想湧至心頭

至今久久無法平復呀= =

1點31分剛做完仰臥.伏地的我 天真的想著 或許會累一點 會很好睡唷

但那是騙人的 因為現在的我 1點32分 我還坐在電腦桌前

腦子裡思想亂竄 根本處於高潮期嘛

做愛時也都有分級的 甚至高潮高原期也才那麼幾秒幾分鐘

為何我的思想高潮期這麼久 幾分幾小時

這股腦子竄流何時才能退燒

看著照片 回憶這個暑假 屬於我最開心的記憶

心中難免有些激動 可以說"今夜作夢也會笑"(70年代的一部電視劇= = )

但激情過後 總該沉澱囉

沉澱........讓所有事物停留再最美的記憶裡

1點55分



今天是第2天...無名還是稍些的不習慣
還一直麻煩人家=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