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新的日誌住所

但仍然艇不習慣的

介面不一樣,編排不一樣,連放照片都只能放無名上面滴(新聞台可放整個硬碟裡的任何一張)

這篇本來要放一張最新的,但始終傳不上去

so...用舊的,或是乾脆不放照片嚕

四年來...新聞台始終陪伴著我,有感情了

每每寫完一篇就可以貼上自己改好的照片來陪襯自己的標題

174篇的日記網誌猶如火燒島一樣,付之一炬

這掉代表著什呢?從新開始嗎

從心開始...這句話,以前有人對我說過,我也很認真的從新開始

結果...只有3個月的心開始,但我還是很開心那個"從新開始"

原本這些日誌都是想留著以後創作用

編寫一些劇本.些許靈感的地方

算了...算了...新的開始 向前看




這"不習慣"有人說21天之後就會習慣,是真的嗎

好吧 我就相信妳

只是21天之後我不知道人在哪裡了

會不會一直等不到21天呀^.^我要努力在10天裡面習慣它

一些跟我一樣轉學過來的朋友,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