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把我吹到這來,我也不知道

新聞台掛了,平常又有再寫日記的我

反而空下了兩個月時間沒寫,這倒是連我自己都絕得驚訝的

兩個月的時間挺長的,中間發生許多事

開朗的我隱藏的特別好

現在的我想離開這個家

不想面對家裡......

只因為...大人們吵架

面對兵役一點也不煩惱

看著好友一個一個退伍

恨不得努力去追平他們

看著朋友.哥哥的兵史,實為精采

現在的我也越來越想去掌握自己能決定得事

希望被分到外島去,沒有的話也弄個班長來做做

反正沒有女朋友,不用怕兵變,不用怕心痛

體驗不一樣的當兵情趣

現在只想要能有實質的大人感覺

希望能決定自己的事

來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