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一如往常 跟連長報備要去家訪.....

《故事從這時候開始》

記得是一個月前這位白媽媽 不知道怎麼聯絡到我們砲校

而且是聯絡到輔導長 那天下午我人在歸仁鄉

接到輔導長的電話 說有一個case 要我馬上趕回去

當然有了業績壓力 什麼case都接

等了許久傳說中的白媽媽出現了 我招呼她到會客室

於是開始了我們的"甜言蜜語"

白媽媽沒有很白 口語中的"小胖" 但算可愛媽媽型的

得知是"女兒"要報考

哇!!!女兒ㄋㄟ....是女的ㄟ...是女的^.^(內心os)整個精神都來了

又得知女兒有推甄.有要考大學.只是母親一相情願為她未來打算 想報考志願役

讓女兒有多一種選擇 多一條通往璀璨的道路罷了

當然...最後跟白媽媽建議她女兒報考第3梯次最好

因為...那小妹妹今年才高三.高三.高三....未滿18歲

so還在唸書囉 第三梯次剛好快畢業了 才不會ㄎㄟˊ到

最後答應白媽媽要去她家做家訪

更詳細的幫妹妹解說........(一個月前的下午,結束這攤case)





........(一個月後的晚上,開始這攤case)

一棟公寓 二個志願役招募專員 三樓客廳 四人開始"聊天"

為什麼講聊天呢?等等就知道了

一開始2vs1 2個專員vs1個媽媽

接著1vs1 1個專員vs1個媽媽 1個專員vs1個妹妹

我的阿兵哥開始遊說.灌輸妹妹軍中的觀念

並很認真的解答妹妹所有問題

在這之中,我發現"報告班長"給台灣人的印象太深了(因為妹妹有問到報告班長的劇情)

在他們2人的天花亂墜之下

我和白媽媽的懈構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和媽媽寮什麼??什麼都寮.軍中.未來(我的.他女兒的).我住哪.教會

我家從事啥.RO逆滲透.更扯的是星座.生日...等等 我只能說 我有父母緣吧

突然媽媽說了一句話:我女兒如果到嘉義,就可以去找你玩啦

我:呵呵...黑丫(亁笑)

媽媽又說了:不過她要先成為你的學妹,這樣你才比較好介紹...呵呵

我:也呵呵

我不知道媽媽口中的"介紹"是朋友中的介紹,還是...我帶回家的介紹

總之那時候的感覺 那時候的FU...【白媽媽,妳在選女婿唷!!】

就在一片喧鬧聲中 我們4人彼此有了"共識"

so...白媽媽,我們先走囉!!掰掰


?........故事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