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當天是大抽籤

坐了許久的板凳,終於輪到我上台抽

我:【兵器連新兵111何坤益,手中無籤,在此抽取單位籤】003

倡導員:【3號籤,陸軍砲訓部及飛彈砲兵學校】

齁...爽...在台南永康...開心一整天


開始放結訓假了 有7天的假期

連放7天已經夠爽了 一回到家就收到國弘的禮物 真是爽到暴

還真不好意思ㄟ... 國弘阿,上次的生日我還忙到忘記,你記得嗎

都還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ㄋㄟ,這次還讓你破費

真的,〝你們〞都對我真好。



現在回想那30多天日子,真的很快

說操,其實現在也都覺得還好

在鑑測刺槍術當下,真的有電影般那種感覺

大家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勢必拿第一的感覺

那股衝勁我還挺喜歡的,那股互相競爭挺〝甲意〞的

我也沒去當教育班長,旁邊的110一直拉我去,可是我還是拒絕了

雖然那些測驗以我現在實力每一樣都會通過

但是看到自己連上的菜鳥班長,被ㄅ一ㄤˋ的慘西西

又要像狗一樣.使喚來使喚去,真的不適合我的tone

志願役士兵,一簽就是4年,對我來說太長了,不喜歡被約束綁住的感覺

約期短一點 我或許就簽了吧!!

所以現在好好的等待新單位的到來,順其自然,好好去學習一些軍中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